5/20 我愛妳,妳愛她 All About Them

Print

  • 導演:傑虹伯奈爾 Jérôme Bonnell
  • 演員:《女朋友的女朋友》安娜伊德慕絲提Anaïs Demoustier
    《巴黎LOL:我的青春我的媽》菲利斯莫阿提Félix Moati
    《浪跡巴黎》蘇菲維蓓珂Sophie Verbeeck

同時愛上兩個人,但她永遠是小三
3人世界的性愛捉迷藏,遊戲規則隨心所訂
法國年度賣座喜劇,多P清新愛情電影首選
最浪漫的法式情慾3重奏,激情展開
新生代俊男美女組合,法國凱薩獎最佳新進演員提名

➤ 故事

千禧世代 You and Me 當你愛的,也愛上

夏綠蒂和米夏是一對年輕的戀人,兩人剛買下愛巢同居。看似甜蜜的兩人世界背後,卻隱藏了神秘的第三者!夏綠蒂一直以來都背著男友劈腿一位可愛的女孩美樂蒂,殊不知男友也在偷練,對象竟然也是美樂蒂!這囧境讓夾在中間的美樂蒂一個頭兩個大,她雖然同時愛著兩個人,但她永遠都是小三⋯,這場令人暈頭轉向的同性與異性三角習題,該如何解開呢?本片充滿自然隨性的迷人氣氛,新生代法國俊男美女的清新組合與性感演出也令人賞心悅目,以浪漫輕喜劇的節奏,帶出愛情裡的酸甜滋味,是絕佳的hang out電影首選!

➤ 演員介紹

你不能錯過的雀斑美女:安娜伊德慕絲Anaïs Demoustier

法國新生代最亮眼的一顆新星安娜伊德慕絲提 (Anaïs Demoustier),出生於1987年9月29日,是位身材嬌小的可愛雀斑美女。2003年被大師導演麥可漢內克發掘,主演他執導的《‪‎狼族時代》(Time of the Wolf),片中她飾演影后伊莎貝雨蓓的女兒,表現出色,讓她接下來片約不斷。她曾與法國影帝何曼杜立斯 (Romain Duris)演出法國大導歐容的《‪女朋友的女朋友》與克勞德米勒的遺作《‪‎泰芮絲的寂愛人生》,演技大受讚賞。與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共同演出《‎裸色告白》,在片中飾演援交妹,不計尺度大膽裸露演出。於帕斯卡爾費蘭(Pascale Ferran)的《‪寂寞飛行》飾演一位搖身一變,變成小麻雀的飯店女傭。‪‎伊莎貝雨蓓是她最喜愛敬重的演員,安娜伊曾說過:「我覺得演員的個人特色很重要,‪‎伊莎貝雨蓓啟發我很深。」

atrois (66).jpg

atrois (81).jpg

發表留言